15 July 2008

老师生病了...

老师生病了!脸上长出了好红、好痒的红疹... 痒得难受极了!那些星期一又见过我的同学应该有发觉到老师的脸红红的,看起来有点奇怪吧?

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是对什么食物或事物过敏才会这样的... 唉... 不能上班、得像个病人一样躲在家里,真是很不自在... 真希望脸上的红疹能够快点儿消下去,那么明天就可以回到工作岗位上和大家见面了... 现在呆在家里似乎病情有些好转了,但是脸还是有些部位红肿。

星期一下午,我跑出去看了医生(打了针、服了药)然后再回到学校去开会。马来部门的老师纷纷问我怎么啦?因为他们说我的脸十分红肿,还说他们从来都没有看过我这么胖过... 唉... 想不到我一直以来都想增肥的愿望,竟然在这种莫名其妙的情况下实现了。真是让我啼笑皆非啊...

希望我能快点好起来... 收编还有好多、好多工作需要我来完成呢!

No comments: